close
自己的能力還是不夠
還必須更強 不管是哪方面 都要更好!!
只有這樣 才能受重視 才能做自己

多做點能讓自己開心 充實的事

我要多學習 我要成長 我要更強
我知道目前看來我只有說
但我會證明 給我時間 我會成為自己滿意的人

完美 或許不可能
但仍然會追求完美 因為自己不夠好
一點一點改變 把自己變成心中的完美
不管路多遠 不管路多難走
只要相信 一切都有可能
只要身邊有個人 陪伴你 支持你 就夠了
我是這樣想的 對我而言 這就夠了

奇蹟 是靠自己創造
傳奇 是奇蹟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