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沒辦寒訓
因為太混

找不到學校 來不及 懶的辦
一大堆的理由

也只能去中研院玩3天2夜之類的吧
算了 沒期待過


迎新
我真的很混
混到幾乎沒去開過會
場勘也沒去

老實說
那時的我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做

活動結束後
當然是被罵到臭頭
很抱歉
覺得很對不起其他人


後來的大體
沒去
反正不是我們主辦的
同時又在忙我的蛙剖


蛙剖
我擔任總召
盡心盡力
忙來忙去

結果
差強人意
不想再提了



平常的社課
我大概都是晃來晃去
這邊看看那邊看看
以便寫我的社團日誌


一個學期過去了
做了什麼?
問自己

好像什麼也沒有...


很模糊

社團
還沒當上幹部時不是熱血沸騰嗎?
總在想以後要做些什麼

到頭來
我到底做了什麼


不懂


現在
有點不愉快

對自己不滿意
對社團不滿意
對一切的一切都不甚滿意

剩下責任
心很累 很疲倦



最後
想對妳說

加油!!

雖然性質不一樣
但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會願意站出來

我不知道這麼做好不好
只是單純的想對妳說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