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聽名字就知道是一所很酷的科系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所設定的大學目標是選擇雙主修
我很想多學一點東西
我知道會很累.但我是真的有興趣
不能玩??
怎麼可能.我還是會玩瘋
我會盡情揮灑我的青春

我很喜歡這個科系
聽說要將近70級分吧
好難好難
不過我會努力
重點是英文
我的英文真的不好
但英文是最重要的

這個科系超棒的
第一年統一先修
第二年修數物化擇一
第三年可選修其它學院的課程
第四年進階課程及選修其他課程
可以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如果進去就太棒了
而且師資及資源超豐富
讓我一整個心動

要很努力
為了我理想的大學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