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對我而言  真的真的很重要
高中 或許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戾點


想當初國中畢業  離開311
我無法想像怎麼會有比我們更棒的班級

升上高一
一切都不習慣
或許是個性的關係
我始終無法接受那個班
說高一是我人生中的低潮也不為過


但高二
一切都截然不同
我真的真的好愛這個班

我真的很幸運
國中有11班
高中有9班

兩個班
都讓我學會很多很多

還記得有個人
從小唸我的個性
總是能說出我的一大堆缺點
當初 我是真的不懂
怎麼改 
也因為如此
我錯過了很多東西



高中
我認識了你們
一切都重新開始
從你們身上 我學會很多
當然 我還是有許多缺點
但我想 比起以前是好太多了

今天
我約了一些人出去吃飯
本來是要幫阿涂接風的
不過他趕不回來

有些人沒到
我還蠻失望的
不過也算了

善元.哲凱.郭拉.執睿.靖璋.碩釩
還有導仔
謝謝你們願意來

說真的
再見你們  真好

聊了很多

還去看了場電影
雖然內容不怎麼樣
但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以下  感謝 =ˇ=


善元
傻大個一枚
天生的慢好幾拍
不過經過訓練後進步不少 哈!!


秉彥.舒筠
幫了我很多忙
陪著我完成了很多事
而且是超級好球友


元肇.庭維.振議.國展.育澤
本班的鎮班之寶
保衛國土.侵略外族就靠你們啦!!


欽宇
不用說什麼
不管怎樣
我一定挺你!!
等你自由
我們在一起打球!!  XD


哲凱.郭拉.得榮.執睿.靖璋
從你們身上
我學到最多
不管是功課.做人.處事
幫了我很多忙.雖然有些很蠢
也總是在我走入岔路前拉住我
真的謝謝


仲南
聽我說了很多廢話
一直包容著我的任性
我太衝了  你總能擋住我
我傻傻的  你總會叫住我


碩釩
給了我很多意見
幫了我很多忙
讓我知道怎麼做才不會破壞關係
雖然我還是搞砸了


鈞茹.庭安
總是忍受我的智障
給了我許多鼓勵


孟錡.友瑞
陪我度過很多難關 
走過很多事情


志閔.政嘉.沛軒
最後一年多虧有你們
陪我度過無數個夜晚 哈!!
每天晚上都有歡樂
最快樂的宿舍生活  哦耶~


又綺.蓉燕.子惠
傻傻的妳們總能給我很多笑容
也幫了我很多


有漏掉的之後再補

總之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與關懷
從今以後
大家各奔南北
都有個自的新生活
但 
朋友 是一輩子的!!
有些事 不論過了多久 都不會改變
友誼就像好酒 只會越陳越香

只要有空
歡迎再一起共飲這罈美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