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科的同學.學長姐.老師
真的都很棒!!

課比之前鬆了一點
因為通識都搶不到 =ㄦ=

要花好多錢
學長給了我很多書
原本以為就可以少買很多了
老師卻很無聊的說今年都要換新版本
聽到都傻了
這讓我不敢跟我爸要迎新宿營的錢

物理.化學.微積分都要重買
真的是很點點點

不玩遊戲了
還好我一直都沒時間玩
以後也不用玩了

不管要不要考轉學考
物理.化學.微積分都要讀兩本
還要加強自己的英文!!

認真讀書
看能不能拚個獎學金
不過先聽聽就好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毅力


練體力!!
體育課聽說要瘋狂跑步

這兩天都有去打羽球
我們系羽大一新生超強
害我可能不能打新生盃了
因為男生只要三個
很不巧的我好像是排第四名 
總不能叫我裝女生去打女雙吧  = =

明天打系壘


這禮拜日家聚
我們家的MO人好好 =ˇ=
實驗課都跟她一組
以後要靠她罩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