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夜唱
還蠻瘋狂的


發現大家都好high
如此顯得我特別安靜

本來臨時決定不去了
最後還是跟著出發

話說我去KTV都不拿MIC的
不過能唱的我都會跟著唱就是了

我想聽徐若瑄的不愛了
可是沒人會唱
小寶學姊回去好好練
下次唱給我聽!!

我還點了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
當然 也是別人唱
唱到一半
我哭了起來

可能是歌詞真的觸動我了吧
我想了好多
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滴落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其實今晚唱歌時我還算安靜
畢竟心裡還是有東西

邊唱我也邊想了好多好多


謝謝各位應科的同學以及學長姐們
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