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流浪到台北

還好有流浪漢願意收留我 =ˇ=
感謝黃牛夫婦的陪伴!!

當然還有最最重要的那個她


第一天晚上去逛士林夜市
我又亂買東西了 花了好多錢  = =
還好吳秉彥小朋友願意借我錢
二手店東西好多
BMW的懷表12800 好酷!!

晚上交誼廳聊天
聊到一半我就被召喚了

公館11點過後幾乎沒有吃的了  只能隨便吃吃囉
順便對妳把事情說明清楚


今天早上一個人去當代藝術館
時間不夠用阿!!

這次的展覽真的很棒!!
下禮拜可以再去一次 哈~

有人要我寫心得  = =
不過藝術嘛 靠感覺滴~

中午吃小火鍋
妳叫我點的飲料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還不幫我喝 = =

妳時間也不夠用
短暫的相聚我已經很滿足了
1/2 不見不散!!

晚餐吃的好趕
感謝秉彥的不辭辛勞
我順利趕上火車!!

短暫的流浪到台北
心情獲得很大的紓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