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釋懷了...


早晚都要面對
但我還是想瘋一次

最近真的很不順
所以我需要時間適應

其他的不順就算了吧
我需要把所有的心力花在該做的事情上

刺激
當作是動力吧
重新規劃  我該做些改變


對不起
我一直讓妳失望.擔心

告訴自己別想這麼多
至少現在 妳還陪著我

需要時間
需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我們都了解
只有站上頂端 才有未來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少時間
但我相信  妳會陪著我面對

謝謝妳 對不起





祝福妳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答應我
我們之間不會變

我給妳的承諾
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絕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