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提前過情人節


禮拜二帶芸薇出去亂逛

先去科博館看長毛象
人超多 感覺沒看到什麼
紀念品倒是買了不少

到美術館綠園道吃中餐
為了避免再次進到非常有情調的店
我們挑了很久
走進一間很現代藝術的店

順便訂下約定
如果我考上台大
她要請我去吃安徒生
沒考上換我請她
那我可要再拚一點囉

再去買巧克力
來到在台中算是小有名氣的CHOCHOCO
店裡的裝潢真的很精緻.很漂亮
服務的態度也是沒話說
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我們各買一盒中盒的
拿回去犒賞同學們~

隔壁就是提拉米蘇
也算是很有名的蛋糕店
點了三塊蛋糕
抹茶.提拉米蘇.摩爾蛋糕
蠻好吃的.而且又便宜
我們兩個吃的很滿足
買了一大個摩爾蛋糕回宿舍
補慶祝我上禮拜的生日
大家都吃的很爽.真是太好了

今天真的謝謝芸薇
我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這麼多年以來
我們之間有著太多太多的回憶
感情原來可以這麼簡單.輕鬆
都已經長大的我們
還要一起努力往前衝
加油!!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