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認識也邁入第9年了
雖然距離是越來越遠
但我們一定會陪對方走過一輩子的!!


印象最深的是國中吧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會在每天的6點多溜出學校
跑到妳下車的地方等妳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就算只能遠遠的見妳一面.我就很開心了

現在想想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無聊 哈


雖然有許多的起起伏伏
我們還是一直保持聯絡


前一陣子
我陷入了低潮
是妳陪我面對

那一段時間
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妳的驚人之舉再次嚇到我了
雖然早就知道總有一天還是要面對
我還是傻眼了

沉澱一段時間後
我好了

但誰知道以後又會怎樣呢

有人問我對妳到底是用什麼心態?
是愛還是依賴?

我很想不情願的說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但心裡知道我絕對不只把妳當朋友

其實我們的界線太模糊了
或許我們是家人吧

當不成情人
就當一輩子的家人吧~
我是賴定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