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想回家


在禮拜四早上之前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記得
8月底
阿嬤住院
我去醫院顧了2.3次

開學前的那一次是我最後一次回去


第一個禮拜過去了
想說家裡沒什麼事我就不回家了

現在
第二個禮拜也過去了
我知道發生了事情
但我還是沒回家


禮拜四早上
堂哥突然密我
問我第一個禮拜怎麼沒回家?

我才知道阿嬤病情加重
已經簽了急救放棄書

他說
上禮拜全部的人都回去了
除了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當我打電話給爸時
我真的哭了
我想回去看阿嬤

爸只說先等等
說再看情況


3天又過去了

今天
我才知道
他們想把阿嬤接回家

這讓我想起4年前阿公的事情

我真的好想回去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能夠再看到阿嬤
我真的好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