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很多時間打這篇
這兩天真的很忙.很累


竹教應科.竹教中文.交大奈米三系迎新

禮拜五早上課是滿的
匆匆忙忙吃完中餐就回宿舍收東西了

車上KTV一直跳針
但我們還是好high!!
以後一起去夜唱!!

搭帳篷 = =
我們的骨架很快地斷了一支
最後是學長姐搭好的
很謝謝他們

但是
好像還是怪怪的
很塌
算了  能睡就好
反正我們只有3個人 哈
因為其他的人是工作人員 要守夜


小隊的第一次接觸
突然發現 好像有點乾
好吧 我需要人陪我high
中文系的羽涵似乎很有潛力

第九小隊
隊輔是家竹.育廷
成員有  中良.玲萱.詩涵.羽涵.運豐.彥合.昀融.映潔

對了
值星官是Bob耶
超酷的!!

營歌竟然是我們在車上唱過的第一天
到底誰那麼厲害阿!!


晚上的制服趴
我真的好愛我的高中制服跟同學.老師
看到好多很酷的制服
還有人沒制服勒 哈

第一隻舞又來了
都跟我們班的人跳是怎樣?!!
好啦 是比較不會尷尬沒錯

還有一些小遊戲
好多我都聽不懂

接下來是一堆怪歌
有些還蠻不適合跳舞的
不過大家依舊很HIGH

最後的樂團表演超酷!!

應科熱音團要成立了!!
可以吹薩克斯風嗎??   XD


晚上  好熱
還沒睡著就被抓去夜教了
聽說隔壁是內憂加外患
裡面打呼.蚊子  外面又吵
而且人多到有人是坐著睡 =ㄦ=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與恐怖
隔壁組的女生怕的要死是怎樣??
我們組的也是緊緊抓著不放

我們男生倒是放的很開
不過這是應該的吧

最後猜兇手
原本決定好要猜米漿的
不知道臨時哪根筋不對
竟然改成猜小山豬
最後只好上台用翹臀寫字了


禮拜六早上跑大地
好累好累
感覺我們組有HIGH很多了
真是太好了
就不介紹遊戲了
只是我好像邊玩邊跟對手聊天 
不停的SOCIAL
應科一家親嘛  對不對?!!

中午的便當時間
一小群人吃完就到旁邊聊是非八卦了

搞到後來有點對不起我們小隊
常常跑到隔壁串門子
好像偶爾會錯過什麼

下午的山訓是重頭戲
我真的什麼都沒玩過
聽說我很怕高
結果跟阿毛衝的太爽

快輪到我們垂吊的時候
我們都很想轉身先走一步
最後還是跳了
真的很好玩

接下來的每一項也都是這樣
興高采烈的去排隊
快輪到時想轉身落跑
開始玩就什麼都不怕了
我們是大笨蛋 哈!!
話說我走鋼索超慢

最後一個滑翔的
前面好幾個卡在中間我就開始擔心了
結果輪到我時師傅上油
直接叫後面的阿忠先上!!
結果還是卡

輪到我時
今日限定版的來了
兩個人一起
結果還是卡住了 =ㄦ=
實在是有誇張到

對了山訓認識好多中文正妹
還有我發現應科人好多
一整個就像是我們系自己出來系遊

晚上烤肉都沒吃
實在是不太敢吃
我又懶的自己烤
只好到處聊天來打發時間

晚上的營火晚會超棒的!!
看了超酷炫的火棍讓我對童軍社有心動到

接下來又是跳舞
也是一直跟自己班的跳
最後就是到處跑來跑去
真的超熱血!!


禮拜日早上小隊成發
我們抽到的是
跟歐包馬打高爾夫球
在古代遇到哆啦A夢
吃到黯然消魂飯
其他省略


中午是很特別的應科傳薪
我們17家真的好大
有4大支
而且好多人回來

全部的家聚在一起感覺真不錯

我們吃火鍋
剛開始沒有鍋子曾經嘗試肉用烤的
還好後來學長順利借到鍋子

學長送我護腕
說讓我打羽球不會受傷
真是太謝謝他了!!

下午的沙灘也很好玩
真的有應科全部出動的感覺
好多學長姐

我們應科沙灘排球超強!!

還把Bob抓去埋起來
真的很好笑

本來天真的以為可以逃過被丟下海的命運
最後還是被發現了
抓住我開始爆衝
海水好鹹

玩到後來阿毛跟MO也都被丟下海了
不過小北突然把我抓起來讓我嚇到
再次覺得海水超鹹  =ㄦ=


最後的小線民小警察
我抽到的是超正的小均學姊
抽到我的是暴正的中文系敬婷
一整個好笑
原來我們曾聊過

小遊戲臉紅心跳
還多贏回一包餅乾
對了禮物超酷
看起來真的不便宜
真是太謝謝妳了!!

最後就收工回家囉~




這次來真的認識好多人
也跟班上同學的感情變更好了

很多收穫
聊了很多東西
也發生了不少小插曲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