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事結束了
我也不再有理由不去面對了


日子很忙
但都是自己害的
加了羽球.排球.壘球系隊
還要抽空去重訓

要寫一大堆報告
外加自己有點懶
我已經快要沒時間讀書了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我也快要沒有心力去準備轉學考了
友瑞說的對  我不適合去做這件事

但我還是想試試
雖然也會對不起某些人
反正很難考  就讓我去試試吧!!

日子還是要過
但我要更努力
為了.................................??


新生盃羽球即將開始
緊接而來的是應科盃以及北化盃
我要好好練球  爭取上場的機會!!



好想找個人陪
我需要有人給我愛.讓我付出.給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