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賽前信誓旦旦的說
沒有冠軍就是失敗


因為我們有黃金陣容
凱文.宣綸.珂瑋.仁俞.方瑜.育玟.詔安.筱涵.文婷

另外我們還多報了B隊
伊成.將仁.適杰.立珣.睿傅.穎嫻.培鈞.韻婷

為了比賽
我買了新球拍.羽球鞋 (藉口  = =
不過很好打是真的 哈



第一場打環文
三場快速解決  我沒有上場的機會

第二場打特教
身為第一男雙的一員  我輸了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失誤過多
還好最後打完五場以3比2獲勝

第三場打教育
第一男雙再度出擊
比前一天順了點 雖然還是有些失誤  但贏了最重要
一樣3場解決


總冠軍打體育
棒次安排錯誤
如果安排的好 我們應該會贏

跟凱文配男雙 發球還是有失誤  不過贏的輕鬆
真的很可惜最後以2比3落敗
我們是有機會贏的!!


打亞軍賽 再度面對教育
我想是我們累了 而且有點輕視對手
竟然以1比3落敗
打第五點的我們也無法挽回

賽程太緊湊了
尤其是最後一天
我們的黃金女雙打了6.7場
體力早就快消耗完了 身心俱疲

沒關係
我們還有系際盃.北化盃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對了
B組的表現真的不錯
黃金女雙近乎無敵
凱文實在有夠強
我還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