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中總有說不完的思緒
太多想法無法訴說...

很糟糕
話說我現在應該要跟我的報告及考試奮鬥才對
但我一點心情都沒有
連睡覺休息都沒有興趣


最近
像隻無頭蒼蠅
其實明知道目標
卻始終無法走向正確的道路

我很氣我自己
忙碌
只是藉口

但我想
妳應該沒時間管我了

一個人 果然還是什麼都做不了
但我也只能靠自己


承諾
需要力量去實現
更重要的是 相信自己

雖然我現在沒有資格說
但我一定會努力
請給我一點鼓勵
哪怕是只有一丁點兒



題外話
這一次 如果搞砸了
其實也是可以接受的
我的想法總是過於天真
而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