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去台北
沒有排行程
所以約了好多人吃飯~~~


由於種種因素
我以翹課做為開端
真是對不起江媽


在京站來個永遠的三缺一
距離上一次聚在一起也半年多了
我親愛的室友-MIC.童伯

詳情就不多加敘述了
總之 好朋友!!!!!!




晚上回到師大來個驚喜時間
送出了我的心血結晶以及一堆有的沒有的
其實我想要的只是妳的快樂與健康

禮拜六的下午真是抱歉
花了半個小時找茶館
結果在整修

晚餐的燒烤實在太享受
顧著吃  都沉默起來了

感覺這一次  我們真的是純吃飯
沒有聊到太多東西
反正平常聊得夠多了 OK的



晚上輪到我收留孤單老人
他抱著不可以浪費的心態 吃了很多人家的東西
實在是高招


禮拜日下午敗家
買了非原目標的外套跟襯衫
以及一直很想要的傘


晚上跟親愛的阿賢吃飯
聊了很多有的沒有的
可惜沒機會去喝酒    哈




這一次走精簡路線
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