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了
歷經了好多風風雨雨


妳很愛問我為什麼
但我的回答卻總是不知道
至今我仍然難以找到那些為什麼
不知不覺就一起過了這麼長一段日子

妳常說要我不用對妳這麼好
但我無法不把最好的給妳

對我而言
對妳好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我們都曾經離開過
但總會再相聚

保證過一輩子
不管等在前面的是什麼
現在這樣
是我夢寐以求的感情


至於
那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也早已不再強求

不能說不想
但心裡明白 那不是我該要求的


只要記得
需要的時候
我們都能得到最大的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